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 开拓 钻研 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新闻中心

news

首页新闻中心南山资讯

以岭药业捐赠连花清瘟胶囊

发表时间:2020-02-02 00:00:00    浏览次数:424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并做出系列部署和安排,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医护人员的防护和健康是保障抗疫的关键。

以岭药业作为民族医药企业,生产的连花清瘟胶囊(颗粒)是在非典期间研发的专利中药,是目前唯一在说明书中明确表明可抑制冠状病毒SARS的药物,国家卫健委发布的中东呼吸综合征(冠状病毒MERS)诊疗方案中明确推荐使用连花清瘟胶囊/颗粒进行防治。2020年1月27日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发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中,明确推荐使用连花清瘟胶囊/颗粒进行防治。截至2019年,连花清瘟已18次被国家相关部门列为甲流、中东呼吸综合征、肺炎等诊疗方案推荐用药。

以岭药业响应国家号召,发挥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保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身体健康,为尊敬的医护工作者的健康奉献爱心,故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价值14.8万元的连花清瘟胶囊。钟南山院士所处的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是省级新型冠状病毒救治定点医院之一。上述捐赠药物将用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医务人员的防护。

以岭药业作为一家以“继承创新、造福人类”为宗旨的现代化制药企业,时刻在践行着一个医药企业对于社会、对于人民的责任和担当,他们表示愿与各位专家一起,携手同行,为医护人员保驾护航,共建我们美好和谐的幸福家园。

上一篇:海天味业首批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

下一篇: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健康科普进校园”...

深圳智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