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 开拓 钻研 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新闻中心

news

首页新闻中心南山资讯

海天味业首批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

发表时间:2020-02-01 00:00:00    浏览次数:333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肆虐的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今日(2月1日),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海天味业”)首批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一千万元人民币,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海天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持密切关注,积极调动各方资源持续支持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为紧急支援疫情抗击行动,海天味业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发起捐赠,将定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药物、疫苗研发、抗击疫情物资采购,通过助力医药产品研发,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遏制疫情蔓延扩散。


与此同时,海天味业作为调味品生产企业,亦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做好疫情期间的社会物资保障工作,保障春节期间调味品的正常生产与在市场上的正常供给。另一方面,海天也严格做好员工的管理和宣传工作,根据疫情发展情况与各级政府部门指引,陆续发布关于节前节后安全健康出行、节后复产复工安全健康监控工作等的通知指引文件,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保障员工健康守好第一道防线,通过打出抗击疫情的“组合拳”,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海天力量。


上一篇:助力科研抗疫,尚品宅配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

下一篇:以岭药业捐赠连花清瘟胶囊...

深圳智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