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 开拓 钻研 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新闻中心

news

首页新闻中心南山资讯

助力科研抗疫,尚品宅配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款

发表时间:2020-01-31 00:00:00    浏览次数:311

1月31日,尚品宅配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款200万元,支持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科研工作者,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和防控的科学攻坚。


当前,中国人民正在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行坚决的斗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广大医务工作者、医学科研工作者正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医学科研前线不断传来的好消息,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战胜疫情!相信科学!科学有效的诊疗方案、科学的防控机制、疫苗的研发推进、科学的公众防护手段,科学研究将是我们打赢这场战役的有力武器。


“给科学一些时间,相信会很快”。在这场与病毒的斗争中,我们的医学科研工作者与时间赛跑,以长期的积累、扎实的专业和百折不挠的毅力投身战斗,他们默默无闻,却点燃了我们的希望。

尚品宅配希望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一线的科研团队创造更好的条件。尚品宅配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学科研工作者和医务工作者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相信科学,相信医学科研工作者们长期积累的知识、智慧和决心,相信全国人民上下一心的凝聚力,我们必将战胜疫情!


上一篇:小企业,大爱心——云丽生物向一线捐献防疫...

下一篇:海天味业首批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

深圳智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