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 开拓 钻研 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新闻中心

news

首页新闻中心南山资讯

小企业,大爱心——云丽生物向一线捐献防疫物资

发表时间:2020-01-30 00:00:00    浏览次数:301

2020年1月22日农历年二十八日起,广州云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一直奋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一线。

云丽企业规模虽小,但已是华南地区时间最久、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民用消毒剂类原料贸易及技术服务公司,仓库常规备有氯系消毒剂三杰:三氯生、三氯卡班、对氯二甲苯酚,更备有广谱杀菌剂——聚六亚甲基盐酸胍等战略性物资。

云丽多年前开始经营能抗炎抗病毒、增强身体免疫力的各类天然芳香油,例如被芳疗行业誉为“抗病之王”的澳洲茶树精油。它具有全天然的抗微生物活性、杀菌功效、抗菌活性、无刺激性等优点。在二战时,尤加利及茶树精油,曾作为澳军战备物资!而前瞻性的、抗炎抗病毒第一流的松红梅种植及加工项目已试产。

[国难来临,夫妻亲自上阵]

国难来临,深感责任在肩,忧心如焚,公司名气小愿捐无门。左祥云、杨丽梅夫妇克服所有困难,在同学、暨大青创校友等的帮助下,终于打通了两个渠道,一是往武汉、一是往钟南山院士团队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及时提供了各种重要的技术资料并迅速认捐了大量的物资。正逢春节,员工已经放假。云丽以往以提供原材料经营为主,并不生产成品。为了给临床一线提供即用型产品,左先生集全家之力日夜赶制抗疫物资。

在大年二十九,云丽通过顺丰向武汉卫健委捐赠了价值两万元的物资,主要有澳洲茶树精油、尤加利精油、抗病毒消毒剂PHMG-25等。年初三武汉当地一线医护人员人员拿到物资后,非常认可其应用价值,一再表示感谢。左先生感慨:其实,是我们大家应该感谢所有一线的防疫医护人员,是您们用生命守护着我们的健康!

年三十至初四,左先生一刻也没有停歇,除了在仓库天天发货为全国各地的各类消毒生产厂家提供支持的同时,还为因政府需求前来紧急采购的客户提供全套技术培训支持。因此,左先生不顾几种重要消毒剂原料价格的大幅上涨,快速安排各种原料的补给、辅料的生产和进仓。 

年初五,左先生夫妇俩在百忙中,在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工作人员协助对接下逆行前往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亲自送上认捐物资中的第一批次,主要有:澳洲茶树及尤加利等各种具有抗菌作用精油、抗病毒消毒剂PHMG-25、单胍抗病毒消毒喷剂等。其中,消毒剂PHMG-25虽仅有200kg, 却可以现场简易程序快速配制出20-40吨消毒液。夫妻俩累并快乐着,他们只希望能为医护人员、患者的健康尽他们的绵薄之力!

位卑未敢忘国忧!企业虽小,但是他们有大大的爱心!左祥云、杨丽梅夫妇也借此代表云丽公司全体员工祝愿所有一线医护人员平安、健康!


上一篇:广药集团向钟南山院士团队捐助药品...

下一篇:助力科研抗疫,尚品宅配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

深圳智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