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开拓、钻研、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党群工作

SERVICE

首页关于我们支部生活
党群工作

我基金会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一党支部、呼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公益送基层”党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4 15:41:38    浏览次数:444

为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以及党员团队服务基层能力,促进支部和谐融洽的氛围,8月23日,我基金会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一党支部、呼三党支部、中共广东省南山医药创新研究院党支部到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市桥医院联合开展“公益送基层”党日主题活动。

期间,我基金会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一院呼一党支部、呼三党支部,中共广东省南山医药创新研究院党支部共同组成慰问组,前往市桥附近社区先后慰问3户困难老党员、贫困群众,为其送上防疫包、牛奶、米、花生油等日常生活必需品。随后,慰问组与基层党员交流谈心,倾听基层心声,深入了解基层需求,尽心尽力帮助基层党员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得到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市桥医院广大医院职工及社区的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基金会公益服务的影响力。

图1:慰问组慰问困难老党员

图2:慰问组为困难党员送上油、米等生活必需品

图3:慰问组与困难党员交流谈心

活动还开展了健康讲座、联合义诊、基层学习班等,让广大市民群众了解到呼吸疾病健康知识,较好提升了市民群众的健康水平,进一步树立起基金会的良好形象。

图4: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师给市民群众现场做义诊


深圳智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