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开拓、钻研、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党群工作

SERVICE

首页关于我们支部生活
党群工作

南山公益 | 我为群众办实事——“医心相伴 医路同行”关爱医护人员主题活动月服务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05-13 15:38:45    浏览次数:48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为引领,志愿为先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2021年5月,广东钟南山医学基金会联合广州市越秀区青创力社会发展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医心相伴,医路同行”关爱医护人员主题活动月服务,适逢母亲节、护士节等节日主题,为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海印院区、广东省第二中医院的基层医护人员送上暖心关怀及惊喜,探访病区住院患者,同时让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从实践中培养爱心与同理心,提高共情能力和公益心,扩大其社会影响力。

 

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1年5月9日(母亲节)下午,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来到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海印分院,为血液科、肿瘤内科、放疗科的基层医护工作者(妈妈们)送上暖心关怀和惊喜,以及为医护人员提供“感恩小卡片”,写上他们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母亲节节日的祝福。

 

医护人员填写“感恩小卡片”

 

感恩小卡片内容

 

 

母亲节关爱医护人员

 

护士节主题活动

2021年5月12日(护士节)上午,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来到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心血管科两个病区,为护士送上暖心惊喜以表示节日问候,为患者送上医护人员制作的“捕梦网”,祝愿他们心想事成,梦想成真,送上护士节的节日祝福。

 

听抗美援朝老兵讲故事

 

送“捕梦网”给患者

 

护士节慰问护士

2020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指出:“要发挥社会工作的专业优势,支持广大社工、义工和志愿者开展心理疏导、情绪支持、保障支持等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医心相伴,医路同行”关爱医护人员主题活动月服务

通过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医心相伴 医路同行”关爱医护人员主题活动月服务活动,坚持了基金会“顶天立地为人民”的使命,践行了“奉献、开拓、钻研、合群”南山风格的价值观,基金会今后将党建引领,志愿先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推动医学公益慈善志愿服务的发展。


深圳智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