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 开拓 钻研 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基金会项目

project

首页基金会项目南山公益

南山志愿丨党建引领绽放巾帼芳华,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志愿工作委员会揭牌

发表时间:2022-03-10 00:00:00    浏览次数:798

阳春三月,时逢“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巾帼绽芳华·科创谱新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建活动在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举办。

天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芝,中共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街道工作委员会潘荣德,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秦海鸥,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孙戎,广东省钟南山基金会公益部负责人杨思乐等领导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

1647411004684239.png

中共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街道工作委员会、石牌街党工委副书记潘荣德在致辞中表示,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坚持示范引领,打造党建品牌示范点。以红联共建方式,围绕开展“四联四共”活动,实现企事业单位与国企、民企“党建联姻”,构建党建“生态圈”,扩大党建“朋友圈”,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融合发展品牌。为努力整合多方资源,更好地凝聚科技女性力量,市、区和街道一直全力支持强化包括强化思想引领、搭建发展平台、壮大人才队伍、优化服务保障、聚焦湾区建设等多条便民便企措施。希望广大女性工作者聚焦女性科技人才的所需所急,助力女性科技人才在促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上积极作为,在重大科技任务攻关、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攻克关键领域“卡脖子”技术上奋发有为,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奋勇争先。

1647411011385360.png

在众人的见证下,现场举行了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志愿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志愿工作委员会秉承“顶天立地为人民”的使命和“奉献、开拓、钻研、合群”南山风格,在基金会理事会指导下,公益部管理和志愿工作委员会协调、督导作用,以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开展各项志愿公益慈善活动,致力于促进我国医学健康事业的发展。

1647411012584035.png

将“女人”与“公益慈善”这两个词组放在一起,能令人联想到什么呢?“我想,大家心里一定回答的是爱、是温暖、是美好,是世间所有美丽的一切。”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孙戎首先分享了在公益慈善事业中的“她”力量,分别介绍了呼吸健康万人筛项目(广东)、健康科普进校园公益专项活动、“钟爷爷的主题小站”志愿服务项目等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的品牌项目。

1647411022783049.png

广东连接汇董事长廉洁进行了创新创业分享。连接汇秉承“为创业者连接一切”的服务理念,整合湾区资源,链接国际平台,聚焦创新创业,服务创新人才。主要面向政府机构,依托各区域资源禀赋优势,以品牌为抓手,搭建“人才引聚+项目孵化+成果转化+全要素对接”的创新创业生态。与大湾区中心联合运营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打造国家级示范性大湾区融合平台,树立女性创新创业典范,激发粤港澳大湾区女性创新创业活力。

1647411028865226.png

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秦海鸥表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非常高兴能与这么多优秀的女同胞相聚于此,这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主题分享内容丰富,让人受益匪浅。今天活动的筹备、策划、内容、主题,都是在场女同胞共同的智慧结晶,在市区的共同支持下,把党建和妇女节结合起来,非常有意义、有价值。秦总表示,活动最主要的目的,是为各战线优秀女同志,搭建交流的平台,让不同圈子、领域的女同胞互相交流认识,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1647411036968484.png

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将继续联合爱心单位,开展医学相关公益慈善工作,联合社会力量,让社会更多的群众受益。


上一篇:南山公益丨广州市百位“优秀城市美容师”健...

下一篇:南山抗疫| “穗港连心 青年有为”众志成...

深圳智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