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 开拓 钻研 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基金会项目

project

首页基金会项目重大项目

重大项目|肺功能检查规范化培训万里行

发表时间:2019-12-07 00:00:00    浏览次数:296

项目名称:肺功能检查规范化培训万里行

本年度是否为该项目开展了公开募捐:

开展公开募捐的起始时间:

本年度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

项目本年度收入:人民币3147188元

项目本年度支出:人民币1821159.5元

运作模式:运作

服务对象:某类病种人群

服务领域:医疗卫生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为逐步建立科学的肺功能检查的培训与考核认证体系以及肺功能规范化检查与质量控制体系, 促进我国肺功能检查技术的规范化,提高我国肺功能检查的质量水平,并进一步提升我国慢性气道性疾病的防治水平,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国 家呼吸疾病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中国肺功能联盟、广东省南山医药创新研究院、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肺功能检查规范化培训万里行”项目,于2019年3月~2019年12月,成立肺功能检查规范化培训专家指导委员会,共同制定适合我国国情、切实可行及易于普及的肺 功能检查培训大纲和考核标准。由全国各地认证的“肺功能检查规范化培训单位”采用统一的 培训大纲和考核标准,组织开展肺量计检查方法和质量控制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培训。截止目前,已开展52场城市会,项目进度已经完成100%。 


上一篇:重大项目|因室内环境污染受到伤害的呼吸道...

下一篇:重大项目|呼吸健康援疆行...

深圳智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