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 开拓 钻研 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新闻中心

news

首页新闻中心南山资讯

南山抗疫丨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向广州市白云区第二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捐赠抗疫物资

发表时间:2022-01-19 09:14:12    浏览次数:634

为进一步充实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防疫物资库,助力白云区疫情防控工作,可以让医务人员更安心、更安全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向广州市白云区第二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捐赠了约13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

 

1221日,白云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龙峰、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夏凯,白云区第二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理事长邝国华以及医疗集团成员单位、白云区新市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1681874992950405.png

受赠代表白云区新市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黄健忠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批防疫物资的到来,进一步充实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防疫物资库,可以让医务人员更安心、更安全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随即,白云区第二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理事长邝国华代表医疗集团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赠送感谢信致谢。

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夏凯在致辞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医务人员始终不畏风险,奋战一线,为疫情的有效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这批防控物资的到来,能够进一步充实物资储备,更好地助力白云的疫情防控工作。

白云区卫健局副局长龙峰表示,病毒无情,社会有爱,这批防疫物资的到来可以很好的助力白云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要求各单位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充分利用好以钟南山医学基金会为代表的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积极发挥医护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抗疫工作,守护好居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 

1681875014892465.png

 

 

 

 


上一篇:南山科普 | 2021年“世界流感日”-...

下一篇:南山科普 | “暖阳计划”科普小课堂01...

深圳智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