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 开拓 钻研 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新闻中心

news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向番禺卫健系统捐赠抗疫物资

发表时间:2021-07-06 14:29:26    浏览次数:574

7月5日,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向番禺区卫健系统捐赠50万元抗疫物资,捐赠一批热成像人体测温仪。番禺区健康管理中心(疗养院)、市桥医院、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南村医院)、番禺区第七人民医院(石楼医院)接受了这批捐赠物资。

向各医院捐赠抗疫物资

“作为医疗企业,我们理应承担起社会责任,在收到钟南山基金会发起的捐赠邀请后,我们立即响应,给番禺区卫健系统几家医院捐赠9套测温仪。”深圳市铁小匠数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智争介绍,这些测温仪架设好之后,设备对经过的行人自动测温,有黑体自动核实体温,测温更准确,可以有效降低疫情防控风险。

“广州市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疫情防控进入了常态化阶段,我们今天捐赠的这批医疗物资希望能帮助番禺区卫健系统的几家医院快速、有效地测量人体体温,减轻医务工作者的工作压力。随后,基金会将会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动员优势,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秘书长、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副秘书长周志辉说。


文/图:番禺融媒记者 邓芳 梁毅明

编辑:林伟炎

审核:林志良

校对:杜丽华

签发:陈宇红


上一篇:开展“爱心传递健康科普·扶贫助学筑梦阳山...

下一篇:捐赠物资价值逾179万元!这一基金会联动...

深圳智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