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 开拓 钻研 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新闻中心

news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维护“中国乙肝孕妇登记系统”

发表时间:2018-07-23 00:00:00    浏览次数:315

为推动中国乙肝育龄感染者的规范化管理,计划在国内建立统一的育龄HBV感染者登记系统,为乙肝孕妇的妊娠期安全用药、乙肝病毒的母婴传播的预防以及妊娠期乙肝的治疗提供科学依据。

2015年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与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联合组织和策划公共医疗保健项目“中国乙肝孕妇登记系统”。本项目的推广和应用,每年将使15万婴儿免受乙肝病毒感染,将为最终消除乙肝病毒的母婴传播发挥重要作用。

2017年,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支付“中国乙肝孕妇登记系统”开发维护及推广费用385,853元,该项目累计支出472,236.00元。

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将继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章程》及《公共医疗保健活动/项目支持协议》的相关条款,合法合规全面负责项目的组织和具体实施工作,对项目支持费的使用进行严格管理,保存与履行协议有关的完整系统记录及义务,按要求及时完成“中国乙肝孕妇登记系统”相关工作。


上一篇:捐助广州市天鹿湖老年人护理中心...

下一篇:资助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科研设施...

深圳智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