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 开拓 钻研 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新闻中心

news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关于病毒性心肌炎患者医疗救助活动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4-02-17 00:00:00    浏览次数:367

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

关于病毒性心肌炎患者医疗救助活动的公告


病毒性心肌炎是青壮年较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引起心肌损伤和急性心力衰竭、扩张型心肌病,是儿童、健康青年猝死之重因,其社会危害性极大。

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是在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钟南山院士的推动下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公益性社会组织。为了促进我国医学事业的发展,汇聚社会各届的爱心,本基金会发起病毒性心肌炎患者医疗救助项目活动,希望能够唤起社会各届对该疾病及患者群体的关注和重视。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救助对象:家庭经济条件差、身患病毒性心肌炎相关疾病的患者

(含心肌损伤、急性心力衰竭、心肌病等未能确诊的心血管疾病患者)

二、申请要求:

属于本救助范围的病患或家属可尽早填写资助申请表(可从南山基金会网站:www.znsmf.org/下载,同时提交救治医院出具的疾病诊断证明、病历、住院费用清单、身份证明、家庭经济状况证明等资料。

申请材料快递到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后,由相关专项小组进行评审,符合条件者将予以一定的资助。

三、资助金额:

由专项小组根据病患的病情轻重、家境困难情况、治疗效果、医药费用情况等综合审定,人均资助1万元- 3万元不等。

四、资助时间:2014年2月15日- 2014年8月15日

欢迎病毒性心肌炎相关病患及家属积极关注并申请资助;同时也欢迎相关医疗机构和专业人士提供相关的病患信息、积极参与本项工作。

联系地址: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掬泉路3号华南新药创制中心F栋617室(南山基金会办公室)

联系人: 苏女士       电话: 020-28069065   QQ:2925878816  邮箱:2925878816@qq.com


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

二O一四年二月

上一篇:捐款救助心肌炎重症患者专项行动...

下一篇:延安市医学会感染病暨肝病专业委员会201...

深圳智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