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 开拓 钻研 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新闻中心

news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深圳福彩打造新公益活动 7人共获12万元资助

发表时间:2013-08-23 00:00:00    浏览次数:322

新快报讯 记者陆妍思 通讯员杨芬 报道 由深圳市福彩中心打造的公益活动“劳务工关爱基金——寻找需要帮助的人”近日发放了2013年第33期公益金,7位申请者获得共计12万元资助。

发放仪式上,一位名叫柴晓清的女士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柴女士和丈夫都是湖北人,2004年来到深圳打工,虽然是外来务工人员,但是在两人的努力下,一家人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2008年大儿子出生,在深圳打拼四年的两人拥有了第一个小孩。今年,夫妻俩又迎来一个可爱的女儿,但想不到,小女儿却在两个多月前被查出患有多种疾病。柴女士回忆说:“在孩子五个月的时候突然高烧不退,便到医院去检查,医院便诊断孩子患有细胞病毒性肺炎、心肌炎和脑炎等等,我们便马上将小孩送入重症监护病房,但是住了这么久,还是不见起色。”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柴女士一家便花去了二十多万元治疗费。除去自己积蓄的5万元,其余的钱都是四处找亲戚朋友凑的。而这次公益金给予柴女士2万元的资助,她非常感动,感谢社会给予他们家的关爱,她会想尽一切办法治好女儿的病。

同时获得资助的还有乳腺癌患者叶丽娜,鼻咽癌患者陈汉麟等,他们分别获得了2000元至2万元不等的公益金。


上一篇:广州举办“母乳快闪”活动 20多名妈妈当...

下一篇:郑铁青年志愿者网络订票到村头...

深圳智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