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 开拓 钻研 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新闻中心

news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康居人集团携手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千里驰援氧护广州

发表时间:2022-12-09 19:00:00    浏览次数:762

当前,广州市正面临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形势。抗疫工作者们并肩作战,在抗疫一线与病毒赛跑,筑起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坚实防线。为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企业战“疫”积极作用,康居人集团奔赴千里与钟南山医学基金会为广州市捐赠了一批医用制氧机,助力抗“疫”。

闻讯而动,“向”疫而行

广州市疫情发生后,康居人集团通过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向疫区捐赠了50台医用制氧机。该批物资被捐赠至白云区和佛山市南海区,将有望进一步加强当地医疗抗疫力量。

康居人集团董事长郭本胜先生表示:“星火微光,照亮抗疫之路。抗疫是一场‘硬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康居人集团必将与社会抗疫力量同心同向同行,汇聚起全员积极防疫的强大合力,助力羊城攻坚克难。”

昼夜兼程,奔“粤”而来

从生产、仓储到运输,康居人集团全流程积极投入。康居人集团生产车间员工表示:“在接到生产及配送需求后,身边的不少同事都自愿加班加点。

集团秉持最坚定的信念和最厚重的情谊将每一份物资和温暖送到广州。

康居人集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抗疫,彰显企业责任担当,弘扬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精神,与全国人民一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头条】


上一篇:“健康幸福年”活动举办 为来穗群众专项体...

下一篇:第十二届公益节上海开幕 凝聚公益力量 益...

深圳智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