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 开拓 钻研 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新闻中心

news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与钮曼医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2-07-01 19:00:00    浏览次数:144

近日,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与钮曼医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圆满举行。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代表夏凯先生、杨思乐先生、马艳南女士,钮曼医疗代表李海波先生、苏静女士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授予钮曼医疗“战略合作单位“牌匾

会上,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代表夏凯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是在钟南山院士领导下,由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产学研基地、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产学研分中心发起,此次与钮曼医疗的合作,希望能联合钮曼医疗专业的医疗队伍、领先的医疗硬件,致力于开展公益筛查、健康科普活动,共同为实现《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而努力。

钮曼医疗(中国区)董事长李海波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致辞。他表示,本次钮曼医疗与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合作,将继续发挥钮曼医疗整体整合医疗领航者作用,积极参与广东省呼吸系统医疗产业发展,更是以医疗连通科研,共同开创产、学、研一体化联动发展的新格局。

△钮曼医疗(中国区)董事长李海波先生发表致辞

据了解,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与钮曼医疗已于2022年4月22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双方开启合作模式。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战略性合作进入一个崭新阶段,必将会实现双方优势互补。

活动现场,双方还就接下来将开展的心肺健康万人筛查活动、慢病预防与康复行动、社区公益义诊等合作内容进行深入洽谈,另外,未来双方还将联合发起慢阻肺以及肺癌相关科研课题,开展运动康复与呼吸关系的科研循证,为国内康复行业提供指南及专家共识,发挥南山学术强大的社会价值,实现双赢。


【文章来源:中华网】

上一篇:健康守护 为爱行动——帅康联合钟南山基金...

下一篇:2021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告...

深圳智根网络